AO3:HopeE
爱客/醒远/HalBarry/众多墙头
时常跳坑爬墙,一切随缘。人生不就是一次次相忘于江湖,但记忆中的爱永远炽热鲜活。

一个潦草且失败的摸鱼(。别问我为啥ww锁骨底下灰了一块我啥也不知道(。

.

现代,神奇女侠的公寓。窗前,戴安娜刚刚换上了睡衣准备入睡。

尽管她是人前强大的神奇女侠,她美丽、独立、强大,有那么多女孩子以她为偶像,但是戴安娜始终觉得,脱下战衣的自己依旧有些迷茫,大概不管过多久她也都还是Steve刚从天堂岛带出来的小女孩?人类社会还是有那么多东西自己要去学习。……过去这么久了我怎么突然想起这些了,哈哈,或许自己也被人类传染了“睡前独处的时候觉得格外孤独”症?……她这么想着,准备上床休息。但是在摸到自己戴了很久依然被自己保养得很好的手表(你懂得是哪块)时,她还是僵住了一下,接着陷入了沉默……

“你这个不负责任的家伙,丢下我自己跑了。”

“啊……如果你还在,大概又会说怎么穿得这么少、换了睡衣那就别到处乱晃悠快上床、别着凉,然后帮我温柔的披上衣服。”

“‘我来拯救未来’,人类,答应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当然了你少自恋啦,这本来也是我的责任。……可是没有你,我的未来又怎么办呢?”

“我想你了。”

“我好想你…………”

评论
热度(7)

© 你猜我叫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