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HopeE
爱客/醒远/HalBarry/众多墙头
时常跳坑爬墙,一切随缘。人生不就是一次次相忘于江湖,但记忆中的爱永远炽热鲜活。

[阴阳师]校园au的脑洞人设存梗 官配多cp

嘿嘿,校园AU的话一定特别带感。本篇就是脑洞存人设存梗……不能算是完整的文,因为我不会写文啊QAQ
.
.
        晴明是阴阳高中某班的班主任。一次上班目睹了一位女孩子出了车祸,并赶紧报警打急救,女孩子性命无大碍,但是精神有点受创,失去了部分记忆,后来才知道女孩子的哥哥就是隔壁班的班主任源博雅老师,从此晴明和源博雅的关系也熟络了起来,经常一起喝酒吃饭谈人生。神乐因为失忆,对谁都记得模模糊糊也就冷冷淡淡的,唯独对晴明能稍微敞开心扉,也可能是因为晴明寄送给神乐养的宠物狐狸小白特别招人喜欢吧。源博雅真是大大的吃醋,气的他总管小白这只狐狸叫小白狗。
        莹草呢是班长,因为家里是开诊所的,所以对医术略知一二,也经常随身携带创可贴、止痛膏这类应急品,很关心同学。性格善良、富有正义感,平时稍微有点唯唯诺诺的,但是骨子里特别倔强,小小的身躯却有着大大的力量,也正因为这样,班里的同学都很服她做班长。
        说到莹草不得不说说隔壁班的觉了。觉是标准的不良少女,虽然对谁都很横,不过本质上是个好人。成绩平平(她也确实静不下心来学习),不过棒球打的特好,还代表学校参加过联赛,以后也有望成为棒球届的一颗新星~打架的时候也是总带着她那根棒球棒。和莹草认识后,觉的脾气收敛了很多,至少很少在学校里横行霸道了,就是跟外校的冲突上她总是没法和莹草达成共识,她是这样说的:“不许欺负我们学校的,我是老大我就得罩着他们。这是绝对不能含糊的事情,就算莹草过来劝我,我也不能容忍外人的欺负,我一定要还!”
        童女是语文课代表,多愁善感,有点爱哭,总被觉吓唬,觉也以逗她为乐,其实全班都拿童女做吉祥物w。哥哥童男在隔壁班,说到童男那可真是一个妹控,时不时跑到本班来给自家妹妹送个吃的饮料什么的。
        班级第一茨木却总是考不过隔壁班的酒吞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茨木,擅长短跑,偶尔1000米也能跑个好成绩,酒吞却总能在别人苦手的长跑里大显身手。
        班里分女生总是分成几个小团体。其中关系最好的当属樱桃两位。她们还总被人错以为是亲姐妹,可能是因为长相也略有点相似吧~就是樱花最近交了男朋友,桃花说“那个笨蛋交了男朋友也依旧让我很操心,而且我总担心她那么纯良那么傻会被人骗”,并撇撇嘴表示她一点都不寂寞。
        其次就是山兔和孟婆。
        兄弟鬼使黑鬼使白。
        阎魔判官(金童玉女?!)
.
.
懒得打字了……之后什么时候想起来再来补充吧……

评论(2)
热度(1)

© 你猜我叫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