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HopeE
爱客/醒远/HalBarry/众多墙头
时常跳坑爬墙,一切随缘。人生不就是一次次相忘于江湖,但记忆中的爱永远炽热鲜活。

#脑洞的特技特技的脑洞 #带着脑洞看视频处处皆发糖系列 #无关真人
  复习了一下学姐知道啊~然后这好像是学姐知道剧组做客哪个大学之类的,我也记不太清了……虽然葛布就是讲了个段子咯,顺便还卖个老板和叫兽的腐咯,但是!我们的脑洞怎么能止步于此!
.
  作为万合天宜一帮糙老爷们儿里的一枝花,有着强烈女性直觉的知心学姐葛布,自然是知道点男同学们看不出来的东西。还不就是那个小什么和白什么的那俩人,公司里的明眼妹子们互相私下里流传的小细节足够穿起来写一部大长篇连载了,其他表面上基腐的不行实则直比钢筋的大老爷们儿们还都傻傻的当普通玩笑讲。唉,真的好想告诉粉丝们,你们心心念念的cp可是憋着齁死人不偿命还能再把你们甜复活的大糖呢啊……
  那我稍微讲一下好了,咳咳,就……就说是我表哥,再顺带上老板和叫兽,再配上我精湛的演技、嫌弃的表情,反正是万合天基一贯的作风,也没人会较真的,嘿嘿,我真聪明。
  “我的同……咳,我表哥啊,外表光鲜亮丽,家里呢,竟然还那么整洁!嘿——我就纳闷了,你说你收拾那么规整,给谁看呢。还经常自己做饭,你不留着手给女朋友,天天做给自己兄弟吃算个啥,练手啊?后来才知道,哦,合着金屋藏娇,你爱人,就是在寝室里头啊!诶呦啧啧啧,怪不得,怪不得~”

评论
热度(17)

© 你猜我叫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