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HopeE
爱客/醒远/HalBarry/众多墙头
时常跳坑爬墙,一切随缘。人生不就是一次次相忘于江湖,但记忆中的爱永远炽热鲜活。

继续截旧图发上来存糖 继续不写几个字儿 #我就是懒癌晚期咋地
.
.
  “嗯?有钱挣?这广告,好说好说!”狄仁杰笑嘻嘻的给金主承诺。
  狄白侦探事务所火起来之后,偶尔也接个代言什么的,狄仁杰自然是十分乐意,看到钱就眼冒星星。站在一边的白衣少侠表示,我是十分看不惯这个人这种拜金主义的样子滴!你说我为啥就被这人推理时那股还有那么点帅的认真劲儿所迷惑,心甘情愿跟他身后跑呢。还笑,还傻乐,蠢死了!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你一直看着我干嘛”狄仁杰也是心里暗暗吐槽,这人,还有跟钱过不去的! 不接代言我咋养你啊, “是不是被我萌到了呀~”
  白元芳内心唾弃着搭档唾弃着自己的审美,翻着白眼转过头去。害羞,哼,还好意思说我害羞,我那是看你这傻样害臊!哼!……还卖了个萌,你能有我萌么!你以为我会买账么!……别说还真有点萌…不对不对!回头我就要用你这赏金全买好吃的,当着你的面全吃完,一个渣都不给你,馋死你!哼!
  白少侠这是全然忘了当初是谁被那双眼睛随便一瞄就心神恍惚,更别说切换成深情模式的桃花眼了,你哪会不是幸福到晕的找不到北了呀。也罢,毕竟都是老夫老妻了~
ㄟ( ▔v,▔ )ㄏ
.
.
2p么……虽然我记得前文好像是说至尊玉帅还是啥的来着,……反正,这可是官方认证的宠妻狂魔。嗨呀 没眼看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猜我叫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