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HopeE
爱客/醒远/HalBarry/众多墙头
时常跳坑爬墙,一切随缘。人生不就是一次次相忘于江湖,但记忆中的爱永远炽热鲜活。

【爱客/煜墨】做了个奇怪的cp梦记一下……

做了个……奇怪的梦hhhhhh 占 tag抱歉但是我一定要记下来这个梦!!😂😂爱客的比较多,煜墨只有开头一点点

梦到我上大学,和另外两个女生+小爱+白客+另一个男生六个人住在一个宿舍(什么鬼大学还男女混住),本煜和子墨住隔壁宿舍。
爱客煜墨四个人因为参加了啥话剧?还是cos舞台剧之类的社团,有一定演出经验,算是学校里的小明星那种。年级里盛传爱客煜墨cp,我因为和爱客在一个宿舍所以知道他俩是真的一起只是表面不承认(也不是不承认,就是大家都当作玩笑,没人真的追问,他俩也懒得解释),煜墨我以为是别人瞎传的,我跟他俩也不太熟具体情况不知道。依旧是刘浩罗宏明是本名,小爱白客是演出用的名儿,火了大家都习惯叫艺名了……
就梦到俩场景……
先是中午我和本煜子墨和一个其他宿舍的女生一起吃饭,好像是我们之前帮那个女生什么忙,所以女生要请我们三个。聊着聊着就讲到本煜和子墨的感情史,我和女生都震惊了原来你俩真的在一起啊……本煜好深情的,好像之前还为了子墨复读还是什么之类的事= =吃到最后本煜突然胃疼,好像是老毛病了,子墨心疼死辽,于是就带着他先回宿舍了。
然后我就跟那个女生一起去前台结账,老板娘对那个女生说,你以前的账不要再赊了啊!!原来之前那个女生还在这住过宿(公寓酒店一体的),所以最后结账一共要500多,女生一脸尴尬说,本来只打算交吃饭的钱所以只带了200,我看了看自己的钱包也只有100……我们俩就跟老板娘开始客套,说下次交啦啥啥啥,然后莫名又聊到年级cp,老板娘也是八卦,问我比较喜欢哪个,我说爱客,又讲到之前看的同人文真好,可惜作者大大已经脱坑啦(现在回想一下,真人就跟我一个宿舍我还看同人文这啥啊!感到一丝微妙的尴尬)。看板娘突然脸上闪过一丝阴险(?),说你说的这个大大,是我的老同学!你们今天把钱交齐,我能给你找来你没买到的本子!还带签名!于是我就急了赶紧想办法找人借钱hhhh 说曹操曹操到,小爱白客俩人刚好从门口路过,就被我拉进来借钱……
小爱:借多少?
我:300……
小爱:行吧。那你是管我俩谁借啊……
我:那……那一人借150……?
白客:管谁借都一样的兄dei
我一想言外之意不就是你俩在一起财产共用吗,合着我借个钱还要吃狗粮!!
小爱听后笑而不语,默默拿出俩钱包。
我一看钱包就乐了:诶刘浩不愧是爱总,霸道总裁啊!罗宏明你这钱包和爱总比就看起来很有青春气息啊!你这是被包.养的画风啊!(爱总用的是纯黑色的皮夹,白客是帆布的还有谜之图案)
白客:我乐意!
我:不过我以为会是你管钱,咋还是刘浩拿你俩的钱包啊?
白客:我乐意!!
小爱:他嫌拿着麻烦,我也怕他弄丢……
然后小爱打开白客的,看了看没几个钱(……)就关上了,打开自己的钱包拿了300给我。
我:还真是被包.养啊……
白客鄙视的看了我和小爱一眼:他啥时候用钱都先从我这拿!我都没钱了好吗!
小爱笑的很狗腿:嘿嘿嘿我们这不是共用嘛!再说我这天天记账月末清算少不了你的!
交了钱,我们就准备回宿舍。小爱和白客先回去了,我因为又和以前的同学约着一起玩回去的比较晚。我带同学回宿舍玩,结果只有白客一个人在宿舍,还在打扫,我正纳闷你竟然在打扫爱总呢其他人呢,宿舍女生ab和小爱就进宿舍了,小爱背着女生b,女生b一看就是喝醉了
我:咋回事啊
女生a:你也知道b和她那个异地恋男友啊
我:他俩感情不挺好的吗……咋了……分了?
a:才知道那个男生是个渣男!!出轨!!欺骗!!可怜我们b了,那么喜欢他!!!
白客:这不趁我们都不在宿舍,伤心欲绝喝酒买醉,浩哥刚背她去厕所吐了
我:没事吧b QAQ
小爱(把昏昏欲睡的b放到床上,给b倒了水,还顺手抢过白客正在打扫的工具):没事了,吐出去就好了
白客:你是回来晚没见到,刚才b抱着抱枕号啕大哭还摔东西耍酒疯……
然后a和白客就描述了一下刚才他们三个怎么哄b,听起来好像是小爱比较会哄,小爱继续默默收拾
a:是啊b平时那么文静那么乖,被出轨的打击太大了……
然后小爱就协助a把睡着的b安顿好,虽然男女有别毕竟男生力气大(喝醉的人真的抱不动——来自我的亲身经历。总之这个场景就体现爱总十分的苏,体贴入微男友力max。)
我心想白客你都不吃醋,你俩的感情还真是公开公正透明执法(??)
b呼呼大睡之后宿舍终于安静下来,大家才想起开始欢迎被我带来宿舍玩的同学hhh
同学看到我室友桌子上的指甲油,说我也喜欢这个牌子这个系列耶!这几个颜色我没有,你们学校附近有卖的?
我:有吧……我也觉得这个系列包装盒颜色都挺好看的,回头带你去买
白客:你个直男还涂指甲油呢?
我:……(没错我本人画风确实比较中性仿佛糙老爷们儿)
我:你过来你不是直男哥哥给你涂指甲油!
白客:谁说我不是直男!!
小爱:他只是喜欢我而已。
白客一脸得意的闪身到小爱身后:deideidei!略略略!
我:…………
(然后闹铃响了我就醒了!!!!岂可修!)

就记得这么多啦!QAQ反正就是充满青春气息的梦,大家互怼是日常,尤其我和白老师的关系是固定搭配互怼损友,没事就互相吐槽……宿舍场景在指甲油的对话之前还有很多互怼的话,宿舍听的都笑成一片,但我醒来完全不记得了!!爱总一般不参与我俩的互怼,但是毒舌你爱一参与就是暴击,我不仅被护崽爱总怼的体无完肤,还要被塞一嘴狗粮,我容易吗我(
被闹铃中断但醒来感觉还是特别好(*´罒`*)不仅和男神们梦中相见(……),还关系很好,还梦回青春校园(喂你也才毕业装什么社会人)……呜呜呜好希望能再次梦到这种设定!!!!!

其实还有一段我记得很清楚就是开头吃饭的时候,本煜胃疼我手忙脚乱的倒热水结果洒了他一身……真是尴尬我就不详细描述了hhhhhhhh
另外着装我也记了个大概,白老师是宅男王大锤的着装风格吧好像……hhhhh 宿舍场景好像是穿了个短裤和白背心?爱总的话好像就类似卢太迪吧。吃饭场景本煜坐我斜对面,是穿了个灰色的短袖T恤!子墨坐我右手边本煜正对面,穿的啥我不记得了…貌似是黑色的……

没了!!(跑)

评论(3)
热度(13)

© 你猜我叫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