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HopeE
爱客/醒远/HalBarry/众多墙头
时常跳坑爬墙,一切随缘。人生不就是一次次相忘于江湖,但记忆中的爱永远炽热鲜活。

  嗨呀最近复习一下万合天宜各种东西,果然带着脑洞就觉得处处皆发糖(喂)图来自 报告老板贺岁篇的第五集花絮(拼完图才发现把显示的暂停和进度条都截进去了…实在被自己蠢哭)……就是存个脑洞,流水账语句不通啥的,毕竟写文废的我(。)嗯?脑洞里有什么槽点漏洞?嗨呀我不听我不听不听不听
无关真人,特技的脑洞脑洞的特技
.
.
.
剧情提要hhh:主要翻拍《古惑仔》,来提现一下兄弟情谊还能合体放技能的武侠手游,然而果然三位员工的脑洞是不会在金主的重点上的,最后还是新老板拍的东西说了算。
【1.无心的哼唱】
  拍摄间隙化妆老师来补妆,小爱就趁着空余再看看词,心想,这剧情写的,怎么就这么基呢,万合天基啊万合天基,不过好歹自己总算和罗宏明儿有个基情四射的对手戏了,以往都是跟别人凑cp,总算是……稍微满足下自己的私心吧……还一辈子的宿命,真是,啧,这词……这词啊……
  悄悄用余光瞄了一眼站在身边的白客,小爱便开口讲到:“哎呀这词写的”说完还应景的唱了出来,“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哎呀哈!”白客故意夸张着升调,笑了,“小曲库爱总不是盖的,啥都能马上想出应景的歌儿哈。”
  小爱也低下头笑了。罗宏明儿啊罗宏明儿……谁知道我一句玩笑的哼唱,其实捧出来的都是真心呢。
【2.到底是谁害羞】
  这一幕是情比金坚里,小爱子墨在河边被人追赶,警察白客出来解围的镜头。子墨一个不留神,没注意小爱就站在自己紧身后,猛一回头差点跟爱总脸对脸,又惊吓又带着笑场的意思赶紧别过头去。
  “诶,子墨你还害羞是怎么着!”白客调笑。
  “怪我怪我,”小爱开着玩笑,“毕竟气场这么强势的黑道老大,还长的帅。面对我这么完美的男人,害羞也正常。”
  “拉倒吧!不带这么自恋的啊”白客顶了一句回去,子墨也翻了个白眼:“那是帅的吗,那是害羞吗,我那是吓的!你说小爱你,这么磕碜还站人身后吓人。”
  “啧,我说真的啊,”小爱装出一副了然于心高深莫测的表情,“你们俩真不用刻意掩饰对我美貌的崇拜。想表白就直说,还这么傲娇。”
  子墨又是一个白眼翻过去:“得了吧,还表白,……哦对白客也不需要表白你俩都一起这么久了……再说了,我这又帅又美的,看得上你么我,追着我表白的能绕地球三圈,也就白客这样式儿的,”说着还嫌弃似的朝白客努努嘴,“是吧,看得上你。”
  “唉,刘循子墨啊刘循子墨,你这,说说爱总也就算了,我颜值明摆着这么高,你还好意思这么说我!” 白客伸手指着说出这句欠揍的话的人,佯装生气,避重就轻的揪着颜值的问题不放。表面淡定,其实心里跳了一下,你们都开我和浩哥的玩笑,可惜你们谁都不知道我是真的……
  “……是是是,你俩颜值高高高,全宇宙第一第二,也就你俩互相能配得上,般配般配。”
  “哼!”白客带着满意的笑点了点头,笑里又有点苦,那是,我和浩哥哪哪都这么般配!不是在一起胜似在一起!不是在一起……想着就偷瞄了一眼浩哥……哪成想这一瞄心脏漏跳一拍,浩哥竟然在略带严肃的看着自己,那眼神怎么感觉跟自己的心理活动异曲同工,带着被人开玩笑的满意,又带着玩笑不是真的的苦涩……感觉自己好像脸有点热,赶紧止住脑内剧场:行了罗宏明,被看一眼就害羞……浩哥就是很正常的看了一眼自己而已嘛,别瞎想了,这暗恋中的人啊,总是喜欢脑补暗恋的人也暗恋自己。怎么越来越憋不住事儿了呢,再这样下去露馅怎么办,我以后可得再小心点了。
  好在胡思乱想的时候, 子墨也没有把话题纠缠下去,摆出导演的架子:“赶紧快把这段拍完了!”
  小爱也立刻把眼神挪走了。不过,爱总心细,看出了玩笑过后白明明同学往自己这的一瞄里的含情脉脉(?),也看见了白客有点红的耳朵。突然就好像明白了点啥似的,啧,这么多年了自己咋就没转过弯儿来呢,还自己一个人演着苦情戏似的……
(省略拍完今天的任务量之后私下里俩人别别扭扭的表白成了的一万字,我编不出来了啦啦啦)
【3.头发】
  “爱总,你头发飞起了……”
  小爱连忙欠下身借着电脑屏幕的反光看了看,还真是……
  白客假装气呼呼的大喊:“怎么回事?”但是又把到嘴边的“爱总你背着我跟别人干了啥?”憋了回去。这才跟浩哥互表心意在一起了,忍不住想暗搓搓炫耀一下,但毕竟虽然一直经常讲讲cp笑话,那都是讲给第三方听的,直接对着对方开这样的基情玩笑还是以前从来不敢的, 如果突然这样直白的讲了,总觉得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他白客开玩笑嘴快讲真话又嘴笨,万一别人问了分分钟就得被戳穿……要是被爱看热闹的同事们甚至粉丝们知道了平时总拿来推的荧幕cp竟然真的是真的,也挺那个什么的是吧……(ps.白客你想多了我们谁不是一直被你俩闪瞎眼塞狗粮,没人会细想这中间的嗯嗯哼哼的 你还真是隔壁王二不曾偷啊)
  大家还没来得及八卦的吐槽白客的话,就被小爱推锅转移了注意力:“化妆老师干什么呢!”
  趁着大家都冲着化妆老师笑的份儿,白客觉着不能被想歪,又补充了一句:“怎么回事儿啊爱总,化妆老师辛辛苦苦给你弄的造型,你怎么说弄乱就弄乱了呢,就化妆到开拍这个间隙你还非得跟哪个小丫头亲热亲热是咋的。”
  子墨坐在他俩中间,本着热闹看不够的万和精神, 好像无意的瞄了左边一眼地说道 :“啧啧……还哪个小丫头,就这事儿谁不知道啊掩饰个啥!”说着又把头扭向工作人员们,“你们说为什么总有人非得无形之中秀个恩爱……”
  看着大家一副明白了的样子,对,还都带着猥琐的笑,白客在心里吐了吐舌头,得……还不如不讲后面这句,反面效果,这下大家更得拿自己和浩哥开玩笑了,自己这嘴诶……
  小爱在旁边笑笑,自家敏民真是可爱,藏不住心事还嘴笨这种属性他可是最清楚了,赶紧清清嗓子制止子墨:“我说导演,你不一直催我们赶紧拍赶进度么,又不急啦?”
  子墨一哼,张罗大家开拍。切,蠢萌的少年和护崽的霸道总裁,真是跟我看的那些同人文写的一样一样的……我就应该也申请个马甲来写个文爆个料,再找几个画手画个插图出个本子,啧,万万讯息一手新鲜绝对沙发,说不定还能成为圈里众人膜拜的大大呢…………
.
.
.
  其实我的脑洞就是俩人日益膨胀的苦涩的互相爱慕之心终于憋不住了=。=其实这三条脑洞拿出来,可以都写成已经在一起之后的温情和玩笑,也可以都写成还没在一起的暧昧又小心酸,最后我还是觉着,一个完整的脑洞还是得有起承转合吧哈哈哈哈,于是就还是 暗恋—表白—秀恩爱 这个顺序啦。毕竟, 爱客这么甜,不he我都不干!
  再强调跟真人无关。然后再次祝福真人的友谊。
  是特技的脑洞,是脑洞的特技!不负责任放个脑洞半成品就跑 嚯呀

评论
热度(30)

© 你猜我叫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